close

 

上禮拜的火

這禮拜應該就會好點開始了

最最最感謝我的主管* :)

哈哈哈

也許情緒這方面 我還像小孩子 吧

也許是抗壓性不夠吧

不管怎麼說 就是最感謝她

坦誠的說情緒   是因為我們很熟

我也說過我講話直  她也了解

  所以我說出來

但學著把壞脾氣壓下來

 

雖然現在告一段落了

可以暫時休息一下

但 課業上沒鬆懈

考得不好

我會拼回來

有這樣的決心

我就一定會去做

 

五月

是忙碌的月份

也是邊偷休息的月份

想請假又好為難不好意思

六月

是學長姐畢業、離別的季節

是我們又要奮戰的期末考

那時的我沒有工作 要節省

不能陪很多人  像現在一樣

七月時 我還有重責大任要佈置

課業上已經快應付不來

感覺就快倒了

每天還要跑學校布置 家又那麼遠

我沒有別人的好命

也不想怨。

 

 

講完了,以後的日子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