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福隆

跟大學的大夥

第一次去的地方

有著期待和小興奮

而且集體坐火車

有分北車和汐止的兩邊

我們要去接汐止的上車

出發前還有點小緊張

因為火車的時間都排好

絕對不能誤點,一定要坐上火車的時間才能和汐止的對到

還好,我們北車的大家都沒遲到、順利上車

坐到汐止那站,就換兩個人上車啦,總共九個人,一路到福隆~

到了那邊,發現好多人呀!!!

在那邊討論是要先吃飯還是要先租腳踏車,最後的決定是腳踏車先、買便當過去吃~

楊先生不愧是會長呀...全程幫忙、都是他在弄耶!!

騎過去好輕鬆~遇到爬坡差點沒力氣騎0.0"

風景不錯看喔!!

要回程下起雨來了,天空不作美呀!

騎回來好難騎~腳有軟掉的感覺、很痠!

還繞去別的地方看、有看到海,還有一間拜拜的廟~ (去拜一下)

我們在福隆附近的某家餐廳吃飯

吃完飯...雨越下越大...大大顆的雨那種!!

我們本來要坐七點的車,結果提早一點點上車了

但是車上好多人噢....只能用站的,好想坐著....而且空氣好悶好熱

一樣汐止的先下車,離汐止的比較近,

我們大家在北車就各自掰掰回家啦,

如果有人要載我的話,我一定會坐到板橋的啦!!

而且我就不用走路了~在我累的時候。 (不過沒那麼幸運和好命啦~)

今天開心唷!!!

下次我要和我親愛的一起來:)* 她答應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