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請假一天,

為了我家親愛的,也為了我的學校作業 (因為如果不是需要我不會去啦~ >"<)

我今天可是很準時的叫親愛的起床耶~~!!

我們都離約的時間多了二十幾分鐘,好笑的是我們本來要先在府中下車的....

結果坐過頭了...我竟然都沒發現,是我家親愛的突然發現的~說怎麼到板橋才發現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陪她辦完事情,我們就坐捷運到劍潭啦坐捷駁車,好險我們每次出發前都會做一下功課也比較保險~

去看展覽的人很多耶....真不懂怎麼平日還是這麼多人勒? ,排隊的隊伍久久才動一次的感覺說...

進去就不用說了..很多人,看每個展覽都要排隊呀很擠的感覺等,

我們有排隊照像等,但到了最後我們受不了就到八樓,也一堆人...我們就只照像和看一下就走出口了,

出去頓時覺得呼吸新鮮空氣、也比較放鬆了~呼!!

接著就去找東西喝,連點個東西都要排隊好多人好久....雖然最後還是有買到啦!

然後又坐專車回去到士林,本來要叫她陪我吃新開的一家火鍋店~想說先跟她去吃吃看:),她自己也說要吃~

結果...那家店竟然給我沒開,而且營業時間也不寫清楚的啦!! (在報紙上看到的) 

於是就在附近找找看想吃什麼~一下去真鍋又不想要,最後就決定吃某家的義大利麵,

那家店的感覺,讓我們覺得就是有想睡覺的感覺,代表用的不錯啦~至少比剛剛去別家的感覺好囉!

吃完本來要坐公車,可是等公車好久噢...我都有點快沒耐心了,於是又坐捷運到芝山站

本來有接駁車可以感上那班,可是想說讓親愛的先去買東西好了,後來在等的途中,太熱受不了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很瘋狂吧!!(哈),不過好像下錯我要走的入口,想說算了~就上去吧!

這個地方呀~主要是我要來的,親愛的是被我拖著來的啦^^"

一路上把重要的拍起來~都是親愛的拍,拍到我相機都沒電了,最後還用她的勒!!   (還好有叫她帶~)

走走停停的、而且好熱、我們都一直被蚊子叮啦~超癢的!

到了時間差不多,我們又叫計程車,到某個捷運站就分開,她要坐捷運,而我要去學校,

真不想跟親愛的分開~我也好想回家呀....可是沒辦法 >_<。

 

親愛的感情出了點問題,

看著她這樣。。。我實在是好心疼呀!!!!

我說過我不想讓她受委屈、或不快樂、難過、傷心等等

哪天我可能被扁對方....。

我只能陪妳*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