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爬山,學校的活動

是第二次很早就要起床....而且比上次的芝山岩少半個時間要集合

不同的是,這次的天氣很好....熱!!

爬的那個坡真的很陡、腳走到超酸的、還邊爬邊撿垃圾,

我們這組是第一小隊,很乖~看到垃圾幾乎都有夾起來 (( 我們這組被說是模範組~哈))

好不容易到了可以下坡了,可是還是要很小心的走階梯 !

接著又走平面道路到碧湖公園,才走到一半還沒全部走完就回程了

這時候的我們真的很想進便利商店..... ((冷氣、吃冰....))

終於走回了學校,大夥拿了便當到地下室坐著吃,不過因為太熱~真的會吃不太下說!

又到了社辦,小小的地方瞬間多了好多人,後來學妹們都回去了

剩我們要來利用下面不用上的三堂課來整理學生會....真是累死我們了!!!

楊先生在休息時還睡著了勒....總之,我們今天整天下來超累的啦!!!

本來還在想說~接下來的兩堂課要不要請公假,最後還是決定去上課好了,

可是上課的人...我們班恨很多人都沒來,只有我們還加三四個人而已,

我偶爾會聽點課,但其實我還是想睡覺最後就沒什麼在聽了...>"<

下課就先走,讓黃先生載我回去~我實在很想趕快回家休息啦!!]

(( 謝謝黃先生哦! ))

* 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