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算早起,

九點半叫親愛的起床~

順便叫她買早餐,

老樣子在捷運站等她、一起搭捷運,

我們到西門都四十分了,來不及看早場的電影了,

我想說算了,那就慢慢來吧!

我們就坐在誠品116前吃早餐,看過去西門的人還蠻多人的!

之後,不過那早餐好像味道怪怪的...親愛的就不吃啦,只喝飲料

我的就分她吃~她說也一樣,那是我味覺有問題囉! ?

總之,我們本來要去麥當勞,因為我說肯德基的早餐好吃,又走去肯德基

但忘了有時間的限制....又走回麥當勞,想想先買電影票於是又走呀走~  (我們還真有耐心耶~笑!)

下場的時間在中午,我們還可以慢慢吃、坐著聊天,還去晃了一下~

親愛的又敗家啦~買了一件衣服,又去晃了一下鞋店,時間差不多了進場看電影!

那個電影看了一個半小時多,看完都兩點了,本來還想看另一部。。。很瘋狂吧!*哈

但因位置不好、時間不夠。,只好作罷啦...好可惜噢!!

我肚子 餓了,就去一家休閒茶飲吃正餐,親愛的只點了一杯飲料,

那家老闆很兇耶~在罵員工、指揮東指揮西等的!!,整個就是覺得服務業真辛苦呀!!

離開時三點多,接著就去坐捷運前往下一站~,西門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0.0    (好險~趕快閃...)

拉著親愛的陪我去拜拜,但後來好像有下小雨,本來在外面等我的親愛的就在出口裡面等我~

接著陪她去剪頭髮...不足的是不能剪頭髮啦!,逛了逛~時間差不多,

坐著計程車、老樣子騎車載我回家。。。這會不會成為習慣呀!! (哈~可能會哦!)

雖然沒有很充足的休息到,但能跟親愛的也是很不錯的啦!! :)

親愛的 工作加油  身體要顧好   心情不要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