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了,放假了

要很高興才是....? !

 

應該說是從昨天晚上開始吧....

明明去貓空去很開心呀!...可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那種感覺、氣氛好怪....不喜歡 :(

從昨天就覺得心神不寧

就算後來有跟親愛的去走走、板橋後站我暫時忘掉了、開心了、輕鬆自在了

可是

當我是一個人時,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跟我之前星期三、星期四的感覺好像....

昨天,躺了好久好久才睡著,總覺得很浮動....說不上來那感覺

今天,在家哪裡也不去

而外面的天氣就像呼應我的心情一樣

下著大雨....

感覺

輾轉難眠

都悶悶的

想哭的

 

沉澱著

思考著

整理思緒著

 

感情吧

應該是吧

我知道斬斷會讓我很痛很痛.....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在我開始要一步不小心接近開始接受時....

我要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把淚所有都流光

在別人面前都沒有感覺微笑著。

 

好無奈

好煩雜

好無助

好想哭

 

哀*

 

是我做了什麼讓天使生氣  ?

痛  卻又梗住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