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珍重再見

嗯,應該說後會有期

還跟姐姐一起吃午餐和下班

整個很幸運和幸福吧! (笑)

不過她男朋友...就有點想扁他,有人是這樣對女朋友的嗎 = =+

 

今天是我第一天 開始清閒的日子

我想  我必須調整 生活作息

為了我的健康

這大概是這兩個月的重點所在。

 

但我也不喜歡整天沒事做的感覺

所以  我還事會執行我該做的事或找事做

讓我煩惱的是卡片啦~~~~~頭真的很大,

希望靈感快快來~~~整個很焦慮 (哀)......,

好希望事業上能有點進展。

 

要有動力快點趁現在整理房間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