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原本很期待今天的耶!!!

可是...早上親愛的三封簡訊就有些打壞我的心情啦!!!

依照她改的時間十一點前往捷運站跟她會合,

我才剛好下車,那時在邊傳簡訊要給楊先生,她就打過來,

結果,是還沒到,而且一等就讓我等了半小時....

本來心情就已經不是很好的我....當然就越等越冒火了,而且又肚子餓了

可是被她搞得又氣又餓....,所以當她來的時候我當然是臭著臉啦  (( 有始以來最臭的臉吧! ))

知道她要吃止痛藥,先買好水拿給她,叫她先吃止痛藥 (( 我的臉還是很臭...))

我看她臉色也不太好,原來是頭痛,聽她的解釋、邊走看要邊吃什麼,因為我餓了

決定吃拉麵,聽著她所謂的朋友那位姐姐,還真想給她扒下去.....

害得我們家親愛的整夜沒睡....還趕著過來跟我會合,這就是她遲到的原因,

雖然我生氣,可是還是很心疼她這樣啦~早跟我說就好了嘛!! (( 真是的~笨蛋 ))

我和她預計看電影從來沒有準時過,延後場次看,多餘的時間就逛逛街~

最後,幫她敗家買了兩件長裙,然後下次出來她要穿給我看~哈哈 ((YA~))

然後,在去排個星巴克,我們就到電影院慢慢等時間

我們看的電影是   命運化妝師。

電影演了兩個小時多,最幸運的是~~~我們還遇到導演耶!!

在外面還有幫人家簽名,我們當然也有去拿簽名啦!

接著,要去看埃及展覽,可是時間來不及....好可惜說,只好下個禮拜了>_<

我們在台北車站逛逛,原本說時間差不多就要去板後剪頭髮,

結果後來的我們很認真的在找鞋子、走來走去....才忽然發現時間已經七點整,整個很好笑~

坐過去遲到了半個小時快到一小時了吧。。。後來只有我剪,親愛的沒剪= =((她說她才剛剪過~))

剪完去吃東西,又隨意晃晃,走到卡片的材料店~我又想到我的卡片還沒出爐~"~

親愛的說她一直有在想,呵~我以為沒有呢!

我們坐公車回家,搭公車前親愛的又買了一份吃的繼光香香雞,

這次,我沒有叫親愛的載我回家,叫她趕快回去睡覺,我自己慢慢走回家。

 

希望下次,我們的行程可以很圓滿順利啦!!!

一樣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