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晚上本來全家要一起去吃飯,

但主角,也就是我們的老爸有事,

只好先取消改天在吃囉!

父親節快樂。

 

 

今天一大早被親愛的

弄得很不開心= =+

搞什麼嘛.....把我的心情都搞差了

真的有點難消氣.....下次我不會再做這件事了!!!!

我寧可自己一個人去做也可以,

吃個早餐也可以把我搞得一肚子的氣.....。

 

 

 

下午又去了面試後,

然後一個人出去散心....,

希望能散去那些鬱悶的FU....,

看了兩部電影,

妙的是,我跟一位不認識的人,

有了談話,還一起坐著看電影,最後還互留了電話,

我還給了她電影卡,

其實這不太像我的作風,

可是,就是這樣發生了!!!

這讓我心情有轉移有好點,

而且她還是個友善的人,

還傳簡訊跟我道謝~在我看來也是個蠻可愛的人吧!(笑),

我說,

" 相逢即是友緣人 "。

整個很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