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大學某位可愛的朋友生日,

很早之前就說好,我把今天訂下來,

我要去她家陪她一整天,她家跟我家是反方向蠻遠的,

可是,就今天一定要去,因為可愛的壽星生日,

早上就爬起來,算好時間出門,

還好我算的都提早時間,以不至於我太趕~ (( 寧願早到)),

坐公車到達目的地一樣都提早到了,多等了一陣子才跟朋友說我到了,

接下來,就開始陪她的整天行程,

一剛開始就搞了大烏龍~我們兩個像笨蛋似的,爬了朋友家的樓梯都四趟了,

最後弄一弄都不用吃早餐了,直接去吃午餐了,

我們很幸運沒事先訂位,也還有位子可以坐,

邊吃邊聊,十一點半吃到一點多,

結果竟然下起雨了,還好我有帶傘呀~~~

撐著傘走去朋友家的火車站要看公車時間搭車,((雨有比較小了))

還有時間就去7-11買東西喝、坐下來聊天,

可是後來我們去等車~等好久都沒等到、而且雨越下越大....像颱風的雨天>0<

後來就沒辦法去囉,我們改室內的,喝茶吃蛋糕,

朋友還帶我去繞了她們的夜市和運動場,

最後我還準時上公車~哈。

 

終於呀~把我準備的大大大卡片和禮物給交出去了,

任務達成:)。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