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我放棄你了,不是我不喜歡你,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棄了你,請不要懷疑我是否戀上另一個人,

是因為我發覺你不珍惜我.

離開你並非我願意,我不想拿放棄當威脅,因為那兩個字我不曾輕易說出口, 

因為曾經愛過...

假如有天我真正選擇了離開...

那麼對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對你真的死心了。

有些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知道曾經的美好...

 

在我決定離開你之前我會給你好多機會。

如果你把我給你的機會當作你放縱的資本,有天我會真的走出來..

 

雖然我會痛會傷心

 

可我了解自己,一旦愛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那麼我只會在心裡哭泣一次,然後選擇忘記...

 

如果我選擇了放棄選擇了離開,那麼我便再也不會回頭。

如果有天我放棄你了,你會偶爾想起我嗎?那些我們一起度過的.......

別等我累了,放棄了,你才想起來要愛我.

 

 

說的真好.....超有感觸!!!:)

別等我累了,放棄了,你才想起來要愛我。

 

from: 女人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