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課,

我又跟我們家媽咪去約會了~

不過好像太晚出門了點呀....>"<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哩!!

先逛地下街,貨比三家不吃虧哈哈,

全不差不多逛完後,肚子也餓了,

想了想,很快決定吃摩斯,

可能很久沒吃又難得出來~

它們家的紅茶真的很好喝耶!!!,

接著又帶著媽咪去逛上面,

還遇到媽咪認識的阿姨,

介紹媽咪吃超大"蛋餅"~很有名,

不過其實我有點飽了,還好媽咪跟我吃一半,

接著回去買些確定要買的東西~就回家啦!!

今天跟媽咪出門很開心耶,

越來越覺得要多跟家人出門~哈,

 

 

今天突來的一封訊息,

我想著搜尋著今天是什麼日子,

卻沒什麼印象,

掀起一陣漣漪....

因為我曾想那就是結局了....

先沉澱想著如何回應

突然覺得 心酸的想掉淚.....

我只能先簡短的說一句: 謝謝妳的寬容

((還能回到以前嗎?))

 

 

 

大學方面的事,

感覺,讓我覺得好累,

沉重得讓我不禁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