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還是下不停,

能不能給我一點奇蹟?  ((祈禱祈禱....)),

今天又被老師噹.....還是噹情侶?

(( 拜託~男女坐一起不代表就是情侶  好嗎!!!! = =+ ))

哀 煩耶  好不容易老師忘了我們兩個  = =

都是黃麻吉害的   搞什麼啦

然後  楊先生最後還笑我 

真是太欠揍了

我都說   你在笑 我就要趴了你的皮

好可惡呀~~~~~ 

還嗆我

男朋友=男生朋友     是吧

轉得很硬吼?

 我一定要報仇嗆回去    哼

 

今天黃麻吉也才發現我沒上班的事

我本來就沒打算讓太多人知道.....>"<

任何事 習慣的低調  永遠

 

 

 

今天有個很可愛的人給我的招呼有驚喜FU,開始聊起來。。。手機裡有十六封簡訊((酷)),

 然後我的手機今天出現一行字:簡訊容量爆滿XXXX
有一陣子沒有這行字了(笑)。


誰配誰湊對對怎樣等的事,只能笑笑,那種感覺離我好遠了.....
了解的人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