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地方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很有壓迫感

很空虛

很不自在

那我想我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偏偏那是

學校....

臉上的笑臉就快掛不住

一年度日如年.....。

 

今天突然有個感觸

我要很珍惜多陪不是單身的朋友們

因為這中間的失落等等的感覺

我想 我懂

所以

能給的  我都給

不希望那種感覺在朋友身上出現。

 

是不是有些人被沖昏頭 玩鬧瘋了

看不到身旁的朋友在求助的眼神

還是 不會替她設想

如果約太遠那位朋友要怎麼回去

因為她不像妳這位朋友時時刻刻有人載呀

她不像妳有煩惱難題 旁邊總有個人可以分擔

她只能自己自立自強

在妳的心裡 真的有她的重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