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我最愛的偶像劇後,

本來想去找老婆拿東西在去赴約吃飯,

結果打電話確認她沒把東西帶著,想說就算了,

之後親愛的打給我,我就跟她約好在捷運站,

沒有計畫很隨興的出門,然後就去了西門,

找她想吃的那家店,卻沒有,

陪她吃小麥,又好多人....於是只買了薯條邊走著吃,

後來又繞了繞還是次知道吃什麼,

就去了一家叫101西門,我沒吃過,

所以就進去吃了,結果....它們家的東西好難吃

很想跟親愛的去看電影,可是無奈我晚上有飯局

她陪我去搭捷運,本來她要留下來吧我想,

結果還是被我拉回家,然後我們就往不同方向坐捷運,

到了目的地打給她,看來我們到的時間都差不多,

和大學同學吃了兩個小時半,最後有休息一下和小聊天,

我們最後有玩遊戲把東西吃完、調了一些喝的讓輸的人喝~,

後來就搭車去府中,約親愛的出來~等她,美中不足下了毛雨啦!,

逛了逛、買些東西、坐在便利商店吃著親愛的買的滷味和兩個人共喝飲料,

聊著天等等,親愛的果然都記不住我生日呀....真是的!

最後她載著我回家,晚上蠻冷的~,十一點整到家,

很累的一天~有趕攤的感覺(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