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濕冷
我也得了初期感冒....
考完試只想回家休息卻又頑皮想出去
很矛盾的.....
後來 我哭了
原因是因為 大學的朋友們 他們提早幫我慶生
而我在看到火焰的蛋糕剎那....一片空白的感覺
吹著他們很賊的蠟燭 怎樣都吹不熄
哈哈 想整我 結果都整到你們男生啦~真是的
最後是我+楊大爺+麻吉合力吹吹吹 總算
不過 蛋糕也變糟了 賣相不好看 呵
然後 大家叫我坐著看影片
音樂響起 我就覺得旋律好好聽
看著影片 那是我 和大夥的片段 嘴角笑容擴大
當時的心情很開心到極點 就算感動到哭也擠不出來
可是心裡已經在掉淚 唉我不會形容>"<
收到禮物卡片吃蛋糕 這些夠我開心了
然而
當我坐著捷運 情緒沉澱下來靜靜的
想著想著 眼淚就這樣一滴一滴一滴落下
我想到好多好多 可是怎樣也打不完
就像千言萬語 我只能說"謝謝"先表達
尤其是楊大爺
謝謝你 有些內容 我會"回禮"寫給你:)

最後 **謝謝可愛的大學朋友們:))**

回家看到那首歌的歌詞 淚又落下
今天的淚腺很發達喔!!!!,是吧!
會分享那首歌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aheo 的頭像
salaheo

鉛筆橡皮擦和文字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