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今天一整天很累....因為值班到十一點下班

        回到家弄一弄都很晚了....明天還要大早爬起來!

0214  這天是情人節,老實說如果不是朋友提醒我~我不太會記得這個節日(哈)

         況且我都不太過這個節會或者會很在意~每次都是忙碌的度過!

         這次就要過節日~是我有位可愛的朋友約的(笑),我們一起吃飯逛街也是幸福呀!,我想^^

0215  又要和朋友出門,這次是大學的,我們去饒河夜市,好久沒來了~

          距離上次可是四年前多~很久吧!,我們先去吃飯和邊吃邊聊,吃了一個小時半~就開始逛!

          我們的腳程很快,差不多一小時就把五分埔給逛完了~我們太厲害了哈哈!

          不過我們都沒買到鞋子....(嗚),接著饒河夜市~後來還是有帶一雙鞋回家嘿嘿:P

0216  和姐姐約去天禪修的分享會,看完影片很感動,雖然我精神不好....聽到快睡著

0217  今天總算可以休閒一下,下班待在小巷咖啡姐姐的店~

0218 這天要值班,結果我竟然睡過頭啦!!!!,害我要去姐那吃早餐都不用去了.....

         而且我還坐過頭一站...整個就是很慌亂啦>"<,可能我真的太累了吧!

0219 這天是我最不想來的一天.....因為這天是大學的保齡球比賽,我一直很不安的感覺.....

         還好還好....有一位好貼心出現幫我了個大忙!!!!,好貼心是我命名的~呵:)

         早上陪我和吃午餐、還帶我去喝好喝的飲料店~我之前都沒發現耶!,

         然後載我去目的地~時間抓得剛剛好,謝謝你好貼心:),

         打保齡球完時間四點,其他人可以直接回家,我們有些人還要去吃飯....

        哀我實在很不想參加這個飯局...因為有我不喜歡討厭的人在場= =+,

        但又礙於朋友會生氣只好勉強去吃這飯局....

        還好還好 我又想到好貼心 所以就平靜的把飯局的吃完了

        因為想到他要來接我,我就開心啦,謝謝他願意來接我,今天都是他配合我耶!,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