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我又增加一項忙碌的事了~

還是安排自己的時間

休息的

相聚的

出去玩的

我都想要

我很貪心吧~哈哈

還是堅持

在各方面都要兼顧到~

不過

最近的感覺呀。。。。

是比較想出去玩啦>"<

想看電影

想看櫻花

想 一起吃頓飯也好

 

* 其實我覺得好累

  因為主動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

  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並不想 或喜歡

  每次都是我主動

 久了 我也會累 也會挫折.....

 哀......

 是不是心裡又有些動搖了呢?

 這樣做真的會有答案嗎?

 還是只是受傷的故事重複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