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去探望以前的同事們~

也又跟怡約吃飯哈哈,順便把昨天他兒子上報的報紙和禮物小朋友衣服給她,

時間差不多去了甜甜圈和晃了一下,我買了一個墨綠色夾頭髮,

之後,我去買清心,給郵局的人~像個大家庭,每個人手一杯清心,

我的心意和愛心~哈:P,

聽姐的去了附近的圖書館休息和涼一夏,快三點就離開轉移目的,

來到了小巷~又來找姊姊,除此也要把那本<<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給看完才行!!!

超好看的啦~我看的都很入迷哩!!!,但也不好事的....就是碰到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 =+

除了這之外,都很好,今天姐姐準時收店~有陣子都沒陪她收店了,

今天剛好也可以回家休息~因為之前晚上都很忙,沒啥休息到的感覺~

好事的發生,我很開心,也驚喜,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滿滿的感恩與讚嘆!*

不管怎樣,我都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