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昨天想起來,於是來了

然後又記得了,之前因為很忙碌都忘了呀....

今天,換了一首我很愛的歌~是嚴爵的:P

我想,以後又會開始記錄生活大小事吧 ~~~

 

 

又到了禮拜五,

話說我這禮拜都有出門~指除了禮拜四,乖乖待在家 哈

星期一 每天的任務

星期二 下雨還是得去考試,結果感覺 寫得很順~還打電話跟朋友說 ,最後她有回簡訊, 隔天下午聊

星期三 本來要跟麻麻約,但後來又沒有了,因為知道親愛的今天有放假,通好了電話就馬上約決定出門,

陪她從復興館逛到忠孝館,後來又跑去板橋大遠百,還好有看到她想買的包包~一次出來就敗了兩個不同包

還要我幫她分擔~拿呢!,因為她拿得很重(笑),板橋的路上有聖誕的燈~很漂亮!,

原本還要看電影,但又不知道要看什麼,就回家啦!,今天好冷~~~

 

星期五,就今天,親愛的被我挖起來~

還有,整個天氣超好的辣 ! ! !

嗨,陽光好久不見

在她家樓下等了一陣子,她騎車,停車場還沒開放,

但因看電影就優先入場了

剛剛好的是~時間都剛剛好趕上了,看了第一場的時間,

看完才一點多,又去後站的誠品~順便幫爸買書,

然後回到家才兩點,整個很優閒,偶爾幫麻麻~因為她在整理家裡,

* 感謝親愛的今天陪我看電影,哈^^

 

順便一提,今天也是之前某個同事的生日壓....

 

接下來的兩天,也會是忙碌充實吧!

感恩 今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