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連恩極限開唱 8旬母打氣

  • 2012-12-27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歌手馬修連恩明年元旦將挑戰極限,8小時內連辦2場音樂會,他高齡81歲的母親還特地從美國飛來為兒子打氣。

 「台灣女婿」馬修連恩將在明年1月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挑戰個人極限,8小時內連續舉辦2場音樂會。

 馬修連恩在台扎根10多年,成為台灣女婿後,更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台灣,他誇讚台灣不但生活自由而且自然景色壯觀美麗,最愛花東一帶的自然景色。

 本身有印第安血統的馬修連恩,對於台灣原住民文化更是著迷,多次常駐在花東原住民部落,包括原住民與客家傳統音樂,都是他音樂創作靈感的來源。

 馬修連恩對原住民文化的熱愛,就連都蘭部落的長老都因感動而給賦予他原住民身分,這次音樂會他也將美麗的台灣原住民音樂搬上舞台,將與Amis旮亙樂團合作。

 而這次馬修連恩的母親布麗塔(Britta)也為了欣賞兒子的演出,搭了10多小時的飛機來台,讓馬修連恩十分感動,雖然演唱會進入倒數階段,他仍天天回家與母親共餐。

 馬修連恩還招待布麗塔品嚐台灣的麻辣火鍋,不擅長吃辣的布麗塔,原本不懂為何台灣人要吃到這麼辣來折磨自己,沒想到她卻愛上這味道,還說天冷吃辣非常適合。

 布麗塔也吃了外國人不愛的鴨血與豬血糕,除了誇鴨血口感像果凍,嚐過豬血糕後也認為「沒有想像的恐怖,其實還滿好吃的」。101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