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yunphx 



        已認識4年的他,我們卻已像認識很久很久的老夫老妻一樣,

因為基因排列染色體對調,我必須在日本就醫,他則在台灣大陸

為工作兩頭忙之外,還要定時來日本看我。這4年來,幾乎每晚睡前

一通電話互相為對方打氣加油傾訴,除非我因為發燒在家加護病房渡夜,

他也一定找時間打電話與我通幾句話。途中家人的反對,讓我們體會到兩人

互相的依賴及信任的重要,以及他對我的一個信念、堅持 !


      我深深的被他感動,也因為他的一封永生難忘的信,我決定奮鬥加油,

將病治好成為他的唯一、他的驕傲。

  
     當我們預見過很多事情後,常常會忘記人生總有莫名的溫暖,流露在心頭。

我想牽著妳的手,一直走,讓妳忘了路有多遠或多久,我唯一的念頭,就是想

擁有自由愛妳的快樂,我會用盡生命中所有的時間,照亮現在的妳我,用所有

瞬間,記住妳愛我,對妳的愛,就像是幸福的輪廓,變化萬千的雲,夏天剛過,

微涼的街頭,若妳真的吻我,我一定會永遠的感動,我對這段感情,很執著,

一直以來都深信,只有妳能給我幸福,不會錯,和妳在一起也笑過,也哭過,

就是沒有後悔過。

    
      {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 為了妳,我都敢把世界放掉,

沒有妳,這個世界對我有什麼重要,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得上妳親口對我說 { 愛我 }

來的重要。{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  }  親愛的大寶貝,我不會寫美美的詩詞,

但我有一顆真誠的心,對你說 { 我愛你!










很感人耶!!  (呵) ^___^


摘自   << 報紙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