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伴的朋友們,是不是還在煩惱該如何補償這些日子來對情人的疏忽?而該帶情人出遊還是上餐廳吃個大餐呢!不用在猶豫不決了,讓2008/3/30~4/5的愛情週運告訴你吧!




【牡羊座】
本週牡羊座的愛情運普普,有情人的你會因為工作上的繁忙,跟情人見不到幾次面,記得趁著週末帶著情人去吃個大餐,彌補他們被冷落的心。而單身的朋友,本週認識異性的機會並不多,不妨先來充實一下自己,等待好時機再出擊吧!



【金牛座】
本週金牛座的愛情運不錯。有情人的朋友們,帶著情人多去些風景宜人的地方走走,會更增進你們之間的愛情溫度喔。單身的朋友們,快點參加朋友的聚會去,會有不錯的對象在那裡等著你呦!



【雙子座】
本週雙子座的愛情運不錯,有情人的你可以趁著週末跟情人在家悠閒的度過,增進彼此的心靈交流是不錯的選擇。單身的朋友們多去些文藝氣息重的地方,可能會因此遇到心目中完美的對象喔!



【巨蟹座】
本週桃花運很旺,有情人的朋友,跟情人不管做任何事或是去任何地方,都會有非常甜蜜的感覺。單身朋友們,這週桃花豔遇不斷,在任何場合都會遇到對你不錯的對像,好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喔!



【獅子座】
本週獅子座朋友的愛情運勢有下滑的趨勢,有情人的朋友,會因為要處理很多瑣碎的小事而無心理會情人,小心惹來情人的不悅,建議你有空時撥個電話給另一半安撫他們的心喔!單身的朋友,也會因為公事繁忙,而無暇認識好的對象。


【處女座】
本週處女座的朋友們愛情運勢普普,有情人的朋友跟情人間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也不要因為交往久了,卻忘了當初熱戀的感覺,偶爾浪漫一下也不賴喔!單身的朋友們,雖然有不錯的異性對你頻頻示好,但你就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建議你不妨給對方跟自己一個機會。



【天秤座】
本週天秤座的愛情運勢偏差,有情人的朋友,可能會跟情人間有些小爭執,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賭氣而一直僵持下去。單身的朋友們,如果要跟暗戀的對象表白時,可能要做好會被拒絕的心理準備呦!



【天蠍座】
在愛情運方面,本週天蠍座的愛情運不錯,有情人的你不妨帶著情人去遊樂園約個會,體驗各種刺激活動,能讓你們之間感情更甜蜜喔!而單身的朋友,本週,有機會因公認識不錯的對象,快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讓對方留下深刻印象。



【射手座】
在愛情運方面,本週射手座的愛情運勢下降,有情人的你會因壓力突然很想過只有自己的生活,不過千萬別忘記,情人可是你最好傾吐的對象。單身的朋友,本週也因公事繁重,無心去認識新的異性朋友。



【魔羯座】
本週魔羯座的桃花運很好,有情人的你如果有參加聚會,不要忘記帶著情人一起參加,不然可是會引來情人的醋勁大發喔!單身的朋友,不管到何處都會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記得好好表現自己一下。



【寶瓶座】
本週寶瓶座的愛情運不錯,有情人的你可以給情人一個驚喜,讓情人感受到你的用心。而單身的朋友,本週多多走出戶外,多多觀察,說不定命中注定的對象,就在你身邊喔!



【雙魚座】
本週雙魚座的愛情運不錯,有情人的朋友,可以帶著情人回到當初相遇的地方,讓彼此重溫熱戀時的甜蜜是不錯的選擇喔!單身的朋友,週遭的好友會幫你介紹不錯的對象,就相信一次好友的眼光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