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冒

吃了藥,總是有種想睡覺的感覺

動不動就想睡覺,不然就是累的感覺...然後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做似的

去睡覺....

 


((  這兩天 我又在幹麻?!  ))

 

 

距離考試的日子

已經沒剩多少了

看著班上的人那麼拼

其實自己好想也像那樣....

 

 

我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該看書要看書

但到現在

我還是無法安定下來啊....


「我的心總是無法安定下來...

容易受到外來的干擾...

難道我真的沒有機會了嘛? 」

 

 

 

有種感覺

好無助好痛苦


我想從中解脫....

 

 

 


可是,我會更堅強加油的

(( 一種感覺不自覺的冒起 ))

我從沒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每個人不也是承受著考試的壓力嗎?

 

 

 

 

 

 


不管怎樣

放手一搏,去吧

 

 

 

 

 


* 感情課業親情             亦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