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難得的 好天氣 

又是假日

所以.....

要出去走走 散散心吧 

(順便去買點東西~)





我想好久噢 真的想了好久噢

雖然應該說每天都在 想吧

昨天想到掉淚了

看書也看到掉淚了  (( 哈....))




我想  就這樣吧

我也該振作  好好看書了

我不知道 那篇被誰看了

不過 我想都沒關係的

那真的是我的心情芽*

像是吶喊

含有很多心情參雜








勉強不來的就勉強不來吧

如果真是這樣  我會學著釋懷

就算真的不能 我也要慢慢的 忘 或 藏起來

我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一些方面     很多煩惱和壓力

希望 我能更堅強....

我期許著*










對自己

微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