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囉唆講了

最近只會上MSN      (( 也算偶爾吧~~))

手機呢還是一樣儘量打中華    (( 除非我說可以打另一隻 ))

那不明來電呢~手機自己會自動切斷,不是我掛的

它只會顯示告訴我而已。


今天終於上線了

本來昨天就要上線了

但因為沒時間就作罷了

想來我也十天沒上了

應該不算長也不算短吧......

下次我想應該可以在久一點...。

現在芽..上線的時間都不是很一定了。





那心情呢?

也只能是這樣而已

那生活呢?

也是要過芽*!



那我就不多說了。







祝  大家

都要開心。






現在的頭髮是短的。(笑了笑)
很想很想看電影   (( 還不只一部~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