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聽到BF

為啥?

因為每個人都以為我有

可是其實我沒有.... =ˇ="

 

 

 

 

 

 

我每次都要解釋...

真是的~

下次不想解釋了辣 >_<

((  為啥都會以為我有勒 ! ?   0.0 ))

 

 

 

 

 

 

我自己則是

覺得

隨緣吧!...

 

 

 

 

 

 

 

 

 

 

今天很煩很悶

因為有很多是煩惱著

而我的頭就像快炸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