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說芽.... 有什麼的

欣宜更是好笑愛開我玩笑~我就乾脆說有囉(笑)

 

其實, 我要的很簡單芽*

很平民化的

像一班情侶會做的可能也不太一樣吧!

例如~不會希望他一直打給我, 因為電話費, 有報備或有講就好了

還有~也不希望他載我回去, 除非偶爾或很趕時等的狀況,當然有原因啦

也不希望他花什麼錢, 用在實際一點我會更開心

情緒上希望要誠實的說~例如不高興什麼的, 這樣才不會有什麼誤會等的 

要吃醋要佔有慾要黏人都可以, 但唯有一點就是我累時別盧

另一個就是很簡單, 不能騙我!,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 信任也是很重要的!

 

標準的話, 我真的說不太出來

只能說 ”感覺” 吧!, 相處上也很重要~

不急囉!,再看看吧!

(( 不用急著幫我介紹給我啦~(笑) ))

 

 

大家大家

要幸福*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