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很熱鬧

走在人潮上可以感覺到那個氣氛

今晚很明亮

全世界閃亮亮

難得今年有點不太一樣出門去

走的逛的好累好酸 

還是我是乖寶寶不想太晚

收到簡訊很開心 謝謝 

大家一定在熱鬧的廣場前跨年吧

還是在什麼地方和大夥一起呢

總之今天是很歡樂氣氛的一天

 

煙火出來的那瞬間尖叫拍手讚嘆

曾體會過那種感覺

煙火煙火  真的好漂亮

在別的地方還有別的國家全部都在跨年

有種很奇怪的心情,說不上來

但我知道那感覺是好的  :)

隨著煙火喊出的那瞬間真的有種感動的感覺

此刻真的很想分享給我所有朋友人們

還有簡訊一定很塞車吧! (笑)

 

我相信在2008年對每個人來說,一定都不同,

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與不開心、或者發生什麼事等等,

希望我的朋友們還是不管誰,

都能把自己不好的什麼都拋掉了,

新的一年正要開始了,

迎接新的一年2009*。

 

 

而我呀,其實也是呢!,要迎接新的

2008年現在對我來說也許還很深刻

但我現在正一點一滴的把它存進我的腦海裡*

那種  當時的任何感覺,我一定不會忘的*

放進我腦海的一個角落*,放進我心的一個角落*,保存著它*,不會不見不會消失*。

然後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也是新的開始,

這2008年一路走來還是經歷風風雨雨的一年,

經歷了家人.友情.朋友.感情等等的事情

真的是非常疲倦的一年,

那老天爺在2009年會讓我順利許多麻  ? ! ,

((   希望是會喔!!  :)      ))

我也已經想到我的新希望啦 (呵)

不忘還是想著大家,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也希望朋友們在友情.愛情.學業.未來上都能順順利利的

*也希望我在工作上.朋友.愛情.學業.未來上都能非常順心

還有幾個小希望就讓我當作秘密吧...!      (( 在心裡默默的祈禱* ))

~ 各位朋友們在一起加油吧! ~  

* Happy  New  Year *

          2009

 

 

                           by 鬼靈精*   2009.01.02_ 完

*  

PIC:去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