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學校,潔玉就問我孝經作業要怎麼寫? 寫完了嗎?

然後我就跟她說呀、當然我是還沒有寫完芽 ~"~

商事法課,感覺不太認真FU 0.0" 

不過後來,我還是有聽啦~

李蟲蟲真是太好笑辣....誰叫你欺負孟姐姐的  (( 事實上是相反~哈哈 ))

我們還把課本藏起來~然後演戲,蟲蟲還以為真的不見了  (( 哈哈 ))

孟姐姐還演得很像勒~我看到蟲蟲就破功了  (( 噗噗 ))

蟲蟲看到我在笑就知道啦~好啦,謝謝你不跟我們生氣

但真的很好笑~!!

 

 

還有,死大頭啦

竟然騙我騙得很順....害我還那麼相信你 >_<"

原來那冰淇淋是孟璇和宗宸合買的~

哈哈

不過今天感覺很不錯!!

 

 

今天是黃同學生日喔!!

不過因為是十九歲,所以低調

在他要走的時候~衝出去他說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