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真的超熱的~! ! !  

我最討厭的夏天要來了....

唉  :(

因為體質怕熱

老實說我的體質很麻煩

太熱或是太冷都不行 = ="

每次很熱,像水蒸氣一樣,很快散發出來,

所以,我在想,我要再更多喝水 ! !

不然,我這麼會 " 脫水 " 耶 ! !

萬一中暑了....嗯哼! (笑)

 

 

 

還有呀,我從上禮拜一直到現在

都沒睡好,

每天都跟自己說要早點睡,

卻總是還是到很晚才睡...

我覺得可能我是犧牲睡眠的人吧!,想要趕快完成很多事,

意思就是捨不得睡覺的人啦!,

可是,我都感覺我快爆肝了.... > <"

希望都能趕快結束,讓我好好睡一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