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呀

十月是我破財的月啊~!

因為有人生日囉!

 

今天很臨時的衝動,

利用午休,也就是休息的時間,

就這樣很簡單方便的跳上捷運,

跑去離我公司這線捷運最近的百貨公司,

買東西,

也就是禮物啦,

速戰速決的,就怕時間來不及和不夠,

結果沒想到,比我想得還很順利耶!! (哈)

回來下捷運的途中,還有點時間去買吃的再趕緊回公司,

頂多就慢了十分鐘而已,

原本我是以為根本沒辦法買就得回公司了說~

 

 

所以,

我心情就還不錯呀~~!!

而且呀也減少準備一個禮物的問題了~呼!

我的個性就是希望趕快可以把事情做完的那種,

這樣我才會比較舒服,才不會像有東西壓著、煩惱等。

 

 

今天,真的很冒險耶~!!! 

我都佩服我我自己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