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為了一台機器

都被叮得滿頭包....

從星期二開始,一直到今天

一直再用機器的事...

第二天是主管不太爽,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我火大,

是非常的不爽到極點....

星期四害我整個行程很趕...

這筆帳當然算在公司上!!!

今天,我很著急的想去請教,

又是老闆害的!!! 不能去....

很不甘心

很氣

很悶

是怎樣?

我都抓狂到極點了....!!!!

 

 

事情我會看著辦。

 

 

 

真的很差勁...

感覺很差勁...

我只知道

我的考試考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