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月的最後一天啦~~~~

要過年囉!!!,也要放假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

好好的是,主管明天不用來耶!!,而我還是得去上班辣 =_="  ( 不想早起.....)

不過,我想大家都已經蠢蠢欲動了吧!!

今天下班回家,看到家整個像被颱風掃過一樣...0.0

原來是老爸在大掃除啦,堆超多東西的,整個就是一個字 "亂" 形容,

我也來幫忙,幫忙東、幫忙西的,整個下來很累FU~我都沒啥力氣了!,

有一部分總是打掃完了~真好!!,其他的再加油吧!。

(  今年我一定要買到我最想買的東西辣!!!!。 )

 

 

 

大家   新年快樂   喔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