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把這  不長也不短的  假   沒了..

好天氣  也跟著沒有了....     (其實還蠻喜歡這幾天的天氣說~)

 

哀..真的如主管說的,有時候想想

好像不要這樣放假比較好吼...... =_="

因為就好像要收心、調整適應呀!!!

這樣感覺更累..... ~"~ 。

 

昨天和我家麻咪整理一下東西,兩點才睡,

我們家也真好笑~~過年前不整理,現在才整理,

不過我是認為現在整理也還OK,畢竟過年前我們家都各忙各的呀!!

今天沒有睡很晚就起來了,也許是要整理東西吧!

我整理我房間很累、有頭暈FU。。因為很多東西!!,

反而越整理越有氣的感覺耶!!,怎樣用就是東西多啦!!!  ( 開始沒耐心Ing....)

但是,有整理總比完全沒整理好~至少有乾淨一點!! (哈) ,

希望我趕快有櫃子櫃子櫃子~很需要!!!。

 

 

 

明天,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