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

難得不用上班上課,

而且天氣又很好,

真好!!

睡到晚點起床,然後吃著麻麻弄得午餐,

吃到都覺得飽了,整個感覺很悠閒FU,喜歡

然後,下午出門,

陪我另一個親愛的去燙頭髮,

本來我也想剪瀏海,但因還不夠長,就等下次吧!,

去的時候,我們都很趕說~!,

弄完還算蠻早的,快七點,至少不用那麼趕,

晃了一下,就差不多了,

送她去搭公車,她要去上班了,

我發現雖然白天天氣好,但到了晚上還是會冷耶!!

 

 

明天,好天氣就沒了,天氣就下降了,

大家可要小心別感冒囉!

我超怕我感冒的..怎麼感覺我抵抗力很弱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