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很   不想生氣   不想不爽

不想有負面的情緒.....

而且明明前面放兩天假

應該要覺得比較輕鬆

也要覺得時間過很快 又到禮拜五了

而高興才對,不是嗎 ?

還有今天 是我親愛的老師生日*

生日快樂樂 :)

 

我的情緒

真的是

一 觸擊發

真的是 幸好

今天沒有考試

不然 後果不堪設想?

星期三很忙

星期四考試

今天星期五    從早忙到下午

我想睡個午覺都不行

該死     總是被我猜中老闆們 什麼時候回來

 

 

打這篇文章

我都還有怒氣

整個已經快飆到最高點

很努力的忍住     可是很難受

就像全身著了火.... 。

 

 

 

這種情緒

最好  不要每幾天來幾次。

 

 

 

累 了

真    的   倦   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