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今天學校彩排,而我被派去幫忙收錢,

                    但是呀....卻發生"多錢少單"的狀況....

                    害我好自責....晚上還因此失眠,當然還有妹的事,

                    數字真的我很不擅長....>"<。

2011.09.02  今天正式社博,新生報到,

                    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早到學校,沒辦法要幫忙,

                    前面的動作真的很忙、混亂的感覺,

                    看著新生,我就想到那時候我們新生的樣子 ,

                    不過這次新生很安靜耶....,

                    等全部都弄得差不多了~我離開時已經十點十幾分了,

                    很累,坐在椅子上我都想睡覺了,

                    下禮拜開學。

2011.09.03   今天社區提前舉辦中秋節晚會,下面很熱鬧~但久了就有點吵,

                     我們抽到的東西還算不錯,還跟有位朋友聯繫上呢!!!,

                     我和她好久沒見面、沒交集了,今天難得碰到小聊了一下~~~哈。

2011.09.04  我們家妹妹約我出去,看了場電影、吃蛋餅、坐著聊天。

2011.09.05  開學。今天就很不平靜,情緒受到很大的波

                   這也是第一次我直接表明:我很不開心
                   轉來轉去怎麼想好像都沒辦法,只會越想越煩越氣....
                   一想到以後都是如此....就如坐針簪:((
                  可是,我習慣了,
                  還是在我身旁比較好也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習慣了,很珍惜對我也很重要。

2011.09.06  情況扭轉,像是鬆了一口氣  ((我該感謝她的仁慈嗎?!))

                    上課還不是很專心....只能說該收心啦!!!

                    到現在還要做報告(煩)。

                    這次和趴呢一起回家,學妹報平安,媽咪載我回家,

                    和底迪錯過啦>"<。不過他今天好可愛還打給我叮嚀一些。

2011.09.07  今天聽說要去學校開會,大學同學約吃蔥抓餅,

                    本來有點猶豫想想還是去好了,因為還有事要問。

2011.09.08  今天沒有課,晚上中秋節晚會~去吃飯,可惜底迪沒回來。

2011.09.09  今天和大學朋友約買晚餐和一起進教室,以後就固定這天啦,

                    不過楊先生真的很小心眼耶....受不了= =+,

                    星期一和最後一天,都被傷了,不可否認,但又如何呢?

                    無奈、好多複雜的心情.....。

                    下課陪趴呢去交學生證、辦一些事情。

2011.09.10  昨天晚上失眠到四點才入睡,今天起來就直接買午餐了,

                    本來今天大學有要約....還好又取消,我實在懶得出門,

                    更何況九月沒什麼空 = =+。

                    高中的朋友生日,生日快樂!!!:)。

2011.09.11  今天睡得很晚到中午,因為昨天五點才睡啦~(睏),

                    下午兩點多媽咪就來電,我們去逛街~逛了三小時多,

                    逛街真是很累呀....沒找到想要的褲子>"<,

                    還有呀~我不能在肥下去了說0.0。(快快減肥~不然就沒褲子了)

                    很高興的事,收到正妹朋友傳來的簡訊,

                    她真的很貼心,就算不常見面還是會感覺到她的關心:),

                   再見到她要給她一個擁抱 深深的:),謝謝妳。

2011.09.12  早上和妹約好看電影,但其實我本來希望她多休息的,

                    因為她下午有約,可是她說她很想看~那就去囉!。

                    不過早起還是有些睏~(該來調時差了吧),

                    好險有趕上看電影不至於開頭沒看到,爆米花最後沒吃完, 

                    陪妹在北車晃了晃、最後坐著休息聊天直到她要離開,

                    今天的風好大、不太會熱,還不錯的天氣~

                    再看一次電影,還是覺得會感動:)。

                   *中秋節快樂*

                    後來六點多,又和媽咪出門去百貨公司和吃晚餐啦!!!

                    還帶了一雙禮物回來呢哈哈~開心耶,

                    本來是想看包鞋~結果看成涼鞋,這就當我的"中秋禮物"~哈,

                    謝謝媽咪^^,一直聞到烤肉香。

                   (( 不知怎麼的想到明天要上課就不太想去:(。))

2011.09.13  才一大早(九點多),果然就有人傳簡訊,而我知道是誰,

                    大概沒好事,果然,又為了今天上課書的事情,弄了一整天,

                    搞得我沒辦法靜下來、沒睡午覺,中途還跟媽咪出去辦些事情,

                    然後我今天又要衝去學校用人工加退選,有累的感覺,

                    好險有成功~~~呼!!!,結果書最後還是沒來,但已經開始收錢了。

                    學妹他們發生一些事,感覺得到的氣氛....,

                    另外,有人終究還是讓我失望了.....苦笑,我能說什麼?

2011.09.14  今天接到面試通知,好像很正式,如果可以上那就好了....

              開始上體育課了,去學校前先去朋友公司找她,剛好幫她撐傘,

              因為她的傘不在身上,雨真的下得很大....褲子都濕了= =,

             又有飯局,可是其實都不太想去....考慮看看,

            書商的事很煩還沒弄好....真的有代溝= =+。

           今天的心情很糟到極點。

2011.09.15  今天其實是還蠻不錯的一天,我去面試,媽咪載我順便拿她的衣服,

                    面試了一小時多一點,接著媽咪帶我去我之前一直吵著要吃的鬆餅店,

                    哈~好興奮,還好幸運有位子,雖然是霸台,

                    生意真的如媽咪說的很好呀!!!,

                   吃到鬆餅整個很滿足,還覺得小幸福FU~因為跟媽咪坐在這悠閒(笑),

                   中途老婆還打給我,大概有三四通我都沒接到簡訊通知,

                   我想一定是這裡的收訊不好,之後有接到,聊了一下,

                    老婆越來越棒了!!!:),

                   也辛苦了,雖然我們的約會取消了,那就訂下個月囉!,

                   後來媽咪要跟阿姨去吃飯,我就自己搭車回家,

                   順便去拿我弄的東西~我稱為禮物,是要隨身戴在身上的~哈

                  媽咪最後好晚回來,我知道阿姨是想請媽咪吃飯,

                  因為媽咪生日快到了:)。

2011.09.16  印講義把我搞得很急= =+,幫朋友買晚餐兼佔位子,還幫楊先生搬書....

                    找書都找得瘋掉了= =+,一回來怎麼變黃麻吉坐我旁邊?,

                    還在幫忙用禮拜二書的錢,錢就這樣光明正大的放著....,

                   上課要認真聽~都有書了要畫重點,朋友買飲料我們共喝一杯,

                   本來還以為要留下開會,還好沒有~也才能跟趴呢走,

                   怎麼說呢感覺心情還是怪怪的(哀)。

                   凌晨兩點半多(2:35)接到學妹的電話~有驚訝到FU,

                   原來是因為她睡不著,

                   跟她聊天聊了兩個半小時多,因為我在看時間時已經四點多了(4:21),

                   當然我也累了就睡著了。

2011.09.17  今天晚上我們的學生會慶功宴,哀~其實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最後想想還是去一下但應該不可能待很晚.....因為在內湖= =,

                   騎車的人說要喝酒又不騎車,所以跟他約在捷運站走路過去,

                   他還遲到了十五分鐘,不過他快六點時有打電話跟我說,

                   走的路途中,楊先生他們還打電話過來催(問),

                   吃熱炒吃的好撐,九點十幾分離開,謝謝好心人的車:):)。

2011.09.18  今天底迪回來,晚上和媽咪吃飯,媽咪~~~生日快樂!!!:),

                    吃的整個很撐。。。還和媽咪出去散步一下,

                    這周末都在吃吃吃.....整個會爆肥吧!,還被我們家底迪噹勒>"<。

2011.09.19   今天本來和學妹約吃飯,可是臨時接到又要幫麻吉買晚餐,

                    猶豫想了好久~還是先去學妹家,在去買晚餐,

                    還去買了好喝的飲料辣~朋友也說好喝:)

                    不過途中變得很趕....一下說要吃一下說不吃= =+,又說要買飲料....

                    還遇到蟲蟲,到教室又忙著書的事情...有點混亂還搞小烏龍= =+,

                   又被老師盯了....煩~"~,下禮拜才有課本,

                   耽誤一點時間陪趴呢才回家,當班代很多事情。

2011.09.20  今天起來先去買點東西~沒想到時間有點過頭了,

                    下午兩點朋友打來約吃飯,到了時間等朋友結果被麻吉嚇到哩....,

                    還把我架走不讓我等朋友啦>"<,我們換老師了~,我們買7-11,

                    他們買清心(麻吉買還叫他載書),分組說要第一組,陪同學坐公車。

2011.09.21  今天上體育課在外面吃炸的和喝才進去桌球場,朋友的問話開啟了聊天,

                    但因為時間有限....又不習慣被打斷,所以感覺有點難受FU~"~,

                    只好記得下次聊(我們都會忘記說到哪的那種)。

2011.09.23  星期五先早點去找朋友,下班要邊吃晚餐邊聊上次的話題,

                   朋友比我還餓就先吃完了,我差點險些吃不下,聊完釐清了些,

                   我想就先這樣吧,只是我的感覺不安越來越大....說不上來那種感覺,

                   哀.....總之有點煩就是了,我們進教室遲到十分鐘,

                   位子險些有點不太對,

                  感覺有點不是很好有點亂= =,又很怪,加上趴呢有點吵.....>"<。

2011.09.24  早上睡好晚,簡單吃個午餐,下午老婆打給我聊天兩三通~辛苦她了,

                   後來又在線上聊了一陣子,途中跟媽迷去買便宜的肯德基,

                   吃的好滿足呀~。

2011.09.26  今天在家吃完才出發,途中楊先生叫我買飲料,學妹要計算機,

                    不喜歡今天的感覺.....,哀~好煩煩煩~"~,

                    撲朔迷離的感覺不安.....真或假?

                    感謝我家媽咪~還有切水果。

2011.09.27  今天去面試,有延後時間,比較早到學校,先跟別人聊一下天~

                    感覺黃麻吉今天心情好像有變好,早上還傳簡訊說他沒寫作業....

                    所以感覺就都還不錯吧!,他吃大亨堡,朋友撥了一小塊為我吃,

                   分組我們這組多加了一個人,蟲蟲越來越棒囉~

                   和朋友聊有關蟲蟲的生日等,朋友畫重點、我聽課邊聊。

                   第一堂下課還玩牌勒~朋友是賭鬼啦哈哈,

                  只是還是有人講話不舒服= =+,真的感覺很煩....~"~,

                  學妹傳簡訊給我,我才注意到,之後還有來一下下跟我說話,

                 陪同學坐公 車,可是我發現我會迷路的街道>"<。

                *突然有種感覺,也許很為別人設想也要加點豁達對自己好,

                  就不會感到這麼累了吧。

2011.09.28  從昨天晚上失眠到現在很累,該死的亞太手機害我要花錢= =+,

                    今天和朋友吃鬆餅~老闆很可愛還說多送我們一杯,

                    在外面聊天邊吃遇到兩個學妹,改天要去看布置得如何,

                    體育課教要考試的東西,我感覺我壓力來源,我們這裡多加了一個人,

                    陪朋友等楊先生,一直在聊天~誇張他還睡著,有些事只能等時機。

2011.09.29  很累的一天,幾乎都想睡覺,忘了今天是圖書館放假....還跑去一趟,

                    我的亞太復活了,也花了三百塊>"<,原來趴呢有傳簡訊呀~,

                    中午本來說吃肯德基,結果又變成便當....有點失望啦,

                    不過晚上有吃~而且因為底迪會回來所以就改買大的,

                   底迪在家待了一下就又出門了。

2011.09.30  今天朋友身不舒服,晚上我們吃粥,還遇到麻吉在飲料店,

                    幫他買御飯糰、楊先生買叉燒拉麵,三個學妹都沒寫作業有點誇張~

                    但她們晚上要去夜唱, 盡量保持平常的心情吧~今天還可以。

 

 

九月過完了,十月來了。。。

也是過三個月了,

還有,這個月的生理時鐘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