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被盯.....

那種感覺真的很...(哀)

總之 壓力大大大大

身理心理的不舒服  讓我覺得特別累

還一直熬夜

我都覺得 對不起我的身體啦!!!!>"<

 

今天最後一天拍個人照,

我們也當最後一天工作人員,

明天拍團體照加慶生,

要很早起來  想到就覺得很累= _=

上次拍個人照,我們最後工作人員在那邊玩很愉快,

可是 這次卻不完全

又有種被忽略的感覺

於是所有的感覺加起來

我說了 "揍"這個用詞....

沒有覺得不對

那種感覺像去年一樣浮現.....

偏袒不用這麼明顯 好嗎

我一直早就知道

累了    ((還好快畢業了))

是我想說的話

那包含有多少的意思....

 

是不是我不要有任何的情緒和面無表情

比較好?

然後不重要。

 

 

P.S

想對另一個人想說的話:

謝謝你看在你麻吉的面子上

又或者不好意思拒絕     不管是哪種

都謝謝你載我一程,

但 不是麻吉  但請還是要守時或把事情做好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