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的小女生-kimberley  喜歡她這個可愛的小女生  18歲

最近一直在聽她的爆紅歌曲-愛你   *很有FU 很甜*   (單身我聽都笑了)

同時也是某部偶像劇的歌曲~分享囉!     427全面發行

*= 我有FU :P

 

 

Kimberley - 愛你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终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時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 愛你 愛你 随時都要一起 (愛你)
我喜歡 愛你 外套 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