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用再去學校了~輕鬆多了

接下來就等謝師宴 和畢業典禮了

但 感覺活動還是有點多 = =

還要想怎麼過去 實在很麻煩

所以才不想去飯局阿.... (雖然是最後一次)

 

我要來改掉晚睡的習慣~!!!!

希望我弄得畢業禮物能順利點~這樣我就完成任務和安心了啦!!!

做了個決定  只是我放在心裡 只有我知道*

有時候 很活動很愛笑  只是想讓別人有能量 不要不開心等

自己卻做不太到呀....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別人有正面能量

我想要大家都幸福快樂!!!!

 

 

 

*這樣就夠了 該做的 付出的 盡力的
一直以來 都做到了
聽見你的那一刻 是勇氣 也是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