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咱們的大壽星小孟約好啦~!!

今天可不是她生日哦!

不過,是這個月沒錯啦~!

獅子座呢!,小心噢!(笑)

距離她的生日還有一小段時間~。

 

之前就先跟她定好,

要帶她去挑禮物!!

沒錯!!挑禮物~

我本來沒有想到用這招的,

後來我很仔細考慮、過濾過後,也只能用這招了,

雖然少了驚喜感,但買對了東西我也很高興,

這招我叫 " 對症下藥 " 來形容~哈哈!!

 

我們約在市政府的捷運站,

我先道等了一下她,

結果她突然從我旁邊出現嚇我一跳呢!

今天跟她約,我可是穿的很不一樣喔!!

不過也只有今天啦!!

我想說她是壽星嘛~我要帶壽星朋友去買禮物呀!! (笑)

先到地下室找喝的,因為我們都好渴~哈

我本來就打算今天我都要請客~

然後就去逛街啦~!!,因為我和她都還不太餓~

我們逛了好多間新光三越,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最後,當然是有挑到禮物啦~,我總算心裡放下一顆大石頭、鬆了一口氣!!

我們坐著聊天、吃東西等等,

穿著高跟鞋走路,走久了好累、好痛噢!!

九點多離開一起去搭捷運,

今天呢~愉快的一天喔!! >:)

穿著高跟鞋走路,走久了好累、好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