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開心能和妳在聯絡

原以為不會聯絡的

但  早上看到妳回覆的訊息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兩三封訊息

我笑了  感到一陣的高興~~~

等考完試  找天時間

我會回去看你們:)

我留的訊息也得到回覆

看到了   我又笑了

真的感覺

很像失而復得的感覺

我會好好珍惜

更感謝妳的主動

因為  說不定我們就這樣斷了聯絡。

 

今天感覺到不好的一件事,

講直接一點

我總算看清了

也算我白疼了

這些天 讓我更加確定了

說到底還是不懂得將心比心

說的話也沒聽進去

原本的猶豫和不確定都沒了

(( 甚至還有一點點的愧疚心  現在也都不剩了 ))

不會再客氣了

如果傷到我想保護的人 那就等著  又是鳥事

天氣變冷了

小心感冒哦!

 

 

唉...考試的東西 還是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