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壓力很大,我知道

每天都很忙很累

就一直重複同樣的事情...= =

可是

壓力卻大到

身體生理機能出了問題


--------------------------------


我的頭今天好暈暈暈....

好像第三天了吧

之前就有發現.可是說不上來哪裡怪

在學校真的很不舒服,很沒精神...

總之就是悶悶的...形容

為什麼會知道身體出狀況呢?

是後來,跟同學講話....我才驚醒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啊..... = =

我竟然...貧血... (好像吧)

晚上我的頭還在痛..隱隱發熱

明明就很想睡卻因為頭痛不能睡 ˋˊ

只好上一下線,有人來跟我聊天耶 (呵)


真的很怕明天會爬不起來,又倒回去睡...然後遲到  > <

可是又沒向公司請假 = =

因為我好想睡覺.不想起來...

 

哎哎唉...我的身體眞差
現在還是累呀,只是加上身體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