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都冷到爆~~手都冰冷,僵

今天日文成績我很開心*

成績還沒完全出來

雖然唯獨國文不好,第一次出ㄘㄟ〞(及格就好)

但是,不影響我的心情


因為,
我知道,下次會更好 。


就是以這樣的心情。:)

 

感覺,有能量出來,就像樂觀似的
要是每天都能有這樣的心情
我應該都會有好心情吧!
雖然總是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日劇很好看,
看著一對戀人,莫名的心底微笑*
覺得幸福‧替他們感到幸福。

對感情腦海又飛過想法,
裡面說的有些話,我覺得說得很好
總是要去體會和想
而我能體會的,很有感觸,記下來
甚至會覺得有感動的FU

「感情是需要透過語言來表達的」

我只會打這段,但是裡面的內容真的很好看
我只能這樣說辣^^"
(可是還沒看完,想繼續看啦~)

* 變得很愛看日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