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學校辦  離校手續

老實說  挺麻煩的    ~"~

拿了畢冊大家就開始簽了起來

我也被大家叫  簽了好幾本~ 亂亂的感覺  

還在上面寫些短的話給有些人 ^^



有些人早早沒事就可以走了

因為我還要用分發

所以晚一點離開~,我喜歡把事情一次清楚問完或解決完

光用那個分發~大家都吵亂哄哄的...可能在玩和簽畢冊 吧!

幸好分發的時間還有時間弄~不然嚇死我了...呼

走到哪都是人~ 辦公室有都爆滿人




有位同學是小紀

她傳來了簡訊給我

因為我的手機在振動

看了簡訊~真不知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只能說有點感動卻也帶點傷的酸吧

我回了電話給她

跟她說: 幸好有她陪我,對這學校的人和班都一樣的想法

至少有伴總比沒伴好...等等

我們祝福對方



((  感謝曾經有她  :)  ))




################################






離開學校後和海豚去吃飯

我們聊了很多

真的什麼都可以聊耶 ~   =ˇ=

有聊到關於感情的事哦           (( 小小透露一下~嘿嘿 ))

埃優~你真是的...幹麻不說勒           (( 不過   我很了解那種講不出口的 感覺..  ))



不過

希望     你們兩個在一起囉

哈哈      =ˇ=

在一起一起嘛~~~~








海豚謝謝你

謝謝你說: 你是我講最多的人耶

謝謝你說: 對你我不會耍心機     ((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

謝謝你當我是你朋友 至少我真的有感覺到

雖然你很聒噪 就像小孩子一樣

可是 這就是我們講話的方式  很坦率   不用任何掩飾

我想我們會是好朋友滴

希望你以後有煩惱還是要跟我說    (( 我了解你家狀況 ))

我們應該可以聊很多天~

等等等等




別忘了我 =ˇ=











 p.s  我咳嗽咳到要吐出來的感覺...還有好痛

          就是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