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很喜歡-  " 牛奶 "

很怪吧

雖然說好像很怪~

可是  我就是

很喜歡*      =ˇ=

就是有關牛奶的~  

也覺得牛奶好喝呢~ 哈


不過喜歡這東西是在之前的一點



現在還有喜歡- " 晴天娃娃 "

是一種感覺哦!

我就知道我喜歡晴天娃娃了

很喜歡*       =ˇ=




總之~

我喜歡的  去看名片就知道嚕  




######################




今天是   黑色星期五 呢

感覺很難得

還有今天也是我們國中母校畢業典禮喔!!          ((  真懷念呢... ))





最近又在下雨了

感覺要做事 好不方便 噢  ~"~

而且也變得有點...懶   = =





我又跑學校了呢

並不是因為我很愛那學校哦~   

我們公司的姐姐說我一定是很愛那間學校

才 不 是 勒  !!  

那是因為我要回學校問國文老師  國文啦 ~





去學校問完國文老師

剛好有遇到我們班上的同學

她像又突然冒出來~打我一下

她在等重修的人

我就順便陪她啦

我們聊了很多

大部分是有關班上朋友等

我們學校的楊老師還來跟我們聊天呢~ 楊老師還知道我名字呢!

中途還很好笑~ 有搞笑,我一直笑

他們說我得了笑氣,那是因為你們兩個對話的方式很好笑~好不好

講了一些人生觀,感覺我又知道好多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 喜歡這種聊天的感覺  :)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聊天過了~


還有後來又跟她聊到感情

總之~    我們講了很多方面的事

她説的有句讓我真的也很有同感*

她說 : 等一個人   等久了會累

是的,我了解,真的

在此,我不想在多說解釋....



難得我跟她講了這麼多

我想以後也沒這機會了

所以今天的聊天~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吧 







我之前認識了一個漫畫店的姐姐

她人還不錯芽 !

最好笑的是,我今天晚上過去

除了聊天還款跟她要電話哦!      嘿嘿

我一直跟她廬~~~~

她說下次看到我,就會給我了

好,就那麼說定了

下次要給我~哈



我真是很怪  又不害臊   ...  是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