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想到了,所以就現在打

因為之前有說過芽*

怕我又忘了 (哈)





記得自己之前說過

很想要大家約好一起去母校打排球

那時後的我,很好笑

不曉得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不過  就算想想也好拔   (笑)






還有上星期五聽姐姐們在說

暑假她們說要去哪裡玩什麼的

元老姐姐知道,我都沒出過   " 遠門 "  過.....

叫我要出去見識,意思是去玩吧~我想




這讓我想到    (( 重點 ))

我很想出去玩,就是那種

跟比較熟的朋友們 誰都好

來個三天兩夜來玩~都好


我是有想到以後

叫一個朋友在宜蘭的跟我一起去       (( 因為~我是超級大路癡 = =" ))

不過,也要看到時會不會有聯絡吧!






總之,不管有沒有聯絡

我都好想那樣去一次呢*   (笑)







還有一些有關別的芽*

等我想到在說厚~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