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禮拜

我都很晚睡芽*....

然後每天都在   " 夢周公"    (慘)     = ="

其實也有些在陪老媽啦


可是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啦...太晚睡




今天和新姐姐上課

她教我英文

我教她日文

這次的氣氛還不錯芽*   (比較好耶)

可是我日文學得還不是很好   > <"

得去趕快去了解好~不然很怕教錯...






明天又是假日芽*

我一定要來好好補眠!!








* 今天在熱門部落格看到喜歡的人耶  (( 嗯嗯芽*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