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你肯或不肯

我都選擇等

等到你結束好久

探險的旅程

要是沒有寂寞陪襯

沒有途中的灰塵

你怎會嚮往家門

你越是想要誠懇

其實越殘忍

偽裝不了你對我

漠視的眼神

你不許我聽信永恆

不許我迷信我們

不許我奮不顧身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掩飾我傷痕

給你我的體溫

好幫你驅走寒冷

看不見也能感受心疼

多想化成隱形的人

隱藏我的淚在翻滾

我在你凌亂的世界

留下的初吻

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 









* 很好聽一首我愛的歌ˇ    =ˇ=

  最近一直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